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螺旋英雄谭》神秘人身份揭晓!松重丰新作预告片公开

2019-01-02 10:24: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螺旋英雄谭》是由LUNARA Games(上海月螺)自主研发的“螺旋系列”IP旗下的又一新作。在沿袭前作《螺旋境界线》世界观的基础上,做出了重大革新,核心玩法从前作的卡牌RPG摇身一变,换成了羽量级日式策略RPG,并采用了极其适合玩家“手游时间碎片化”习惯的竖屏操作,换言之,这是一款注重轻操作、轻较量、轻养成、轻社交的羽量级手游。

游民星空
《螺旋英雄谭》全员中二

  在游戏中开启新冒险之前,近日,“英雄谭”中二预告片来袭,大叔松重丰,化身高中生,探秘青春传说!

神秘任务揭露,大叔变身高中生

  “英雄谭”预告全新公开,大叔松重丰成为主演。究竟是什么任务,会让一丝不苟的大叔,重回校园?

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神秘交谈

  在黑夜之中的交谈过后,大叔领受了神秘的任务,模棱两可地交代着要他去寻找年轻人的青春之谜。这世上的谜题,都需要特定的人去揭开。大叔松重丰,脱下黑色西装、摘下墨镜,潜入高中,去完成那夜色中的约定。

游民星空
松重丰现身

  世界因黑暗而隐没,中二大叔已经登场,重燃战意,回归高中生时代。“传说中高中生”亮相,到底又意味着什么?

  在预告片中,大叔松重丰,一头闯进了高中时代,就能立马从一丝不苟的严肃大叔化身为中二感爆棚的55岁高中生!与一群十几岁的同学们一起,再来感受一把青春的热血和冲动。

游民星空
传说中的高中生?

  在预告片中,这位“超龄”高中生,背负着寻找青春之谜的任务,只有达成这一目标,他才能成为传说中的高中生。但,到底传说中的高中生,究竟和青春之谜有何种联系。一张突如其来的箭书,究竟会指引大叔走向何方?到底是宿命的轮回还是命途的开启,松重丰又将带领一干少男少女们如何完成这场未知的中二冒险之旅。

  而这一切谜题背后,又是否隐藏着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或者是否与世界危机有关?传说中的高中生,是否会是命中注定那人,让危机四伏的世界重回光明?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