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剑网3:指尖江湖》“韶华之约”饕餮盛宴迎元旦

2019-01-02 09:28: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腾讯独家代理、西山居剑网3端游原班制作团队打造的官方唯一正版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已经于12月28日正式开启“韶华之约”安卓限量删档测试!

  元旦是新的一年的开端,这也是三妹和各位少侠一起度过的第一个元旦佳节,时值寒冬,正是进补好时节,为了纪念这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三妹为各位少侠带来了饕餮盛宴。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冬令进补是我们的传统习俗,进补不可随意,避免出现反效果,在指尖江湖元旦佳节开启的“佳节之进补宴”活动中,三妹带来七道指定菜品,少侠只需按照三妹的要求进行烹饪,便可获得指尖江湖冬日进补大礼。

游民星空

  同时,五大门派的掌门也将现身各门派茶馆,与各位少侠一起迎新年,想要获得掌门的青睐和肯定,请来指尖江湖,参与“掌门的新岁宴”,亲手奉上掌门心爱的菜肴,增加与掌门的亲密度。

游民星空

  作为“韶华之约”的首次迎新盛宴,烹饪的地点在香山野林,说不定还能遇上山贼偷了谁家的猪烤了吃,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少侠烹饪失败留下的暗黑料理。寻找食材的过程中,开启心眼,在高亮处可以收获食材、宝箱等,期待少侠在探索中收获更多的惊喜。

  超多NPC的互动,活动支线剧情,将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元素巧妙融入到游戏中,展现给玩家一个气势恢弘、壮丽华美的大唐世界。

  精彩的元旦活动更是让玩家在中国传统武侠世界里,办一桌美味佳肴喜迎新年。《剑网3:指尖江湖》“韶华之约”饕餮模式正式开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