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成龙代言“传奇”手游 广告视频曝光:之前是拒绝的

2018-12-28 12:10:1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37公司近日官宣成龙成为手游《一刀传世》的代言人,并发布了一支“致敬传奇”版预告视频,视频的末尾赫然出现了身穿盔甲手持大刀的成龙站在搭建的城楼布景上,表情十分严肃。

游民星空

《一刀传世》官宣成龙为代言人:

  另外有多位网友在各个手机APP上发现了成龙代言“传奇”游戏的推送广告,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这些代言是否同样归属于37旗下。成龙在视频中表示自己“之前是拒绝拍这个传奇游戏广告的,后来试玩了一下,发现爆率真的很高”,现在还“每天带着成家班去攻沙”。

游民星空

成龙“传奇”游戏广告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成龙代言《一刀传世》海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成龙代言“传奇”手游 广告视频曝光:之前是拒绝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811544775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