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九阴真经3D》双旦资料片出鞘 移花宫踏歌而来

2018-12-28 11:27: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逍遥醉忆移花处,风流御剑踏歌来。偌大的江湖不只是男人们热血拼杀的战场,还是女人们一展风采的舞台。《九阴真经3D》双旦资料片出鞘来袭,全新江湖势力移花宫出世,出尘风雅,逍遥写意;新玩法泰山封武问道巅峰;更有天命装备,砸蛋有礼以及专属装备养成计划等精彩内容,尽在《九阴真经3D》!

游民星空

玉笛临风 神秘势力移花宫

  相传,江湖中隐藏着一个神秘势力,门下弟子结为女性,她们因为躲避灾荒、战乱聚集在一起,组成了令无数江湖少女神往的移花宫!移花宫弟子天真烂漫,秀外慧中,虽少在江湖行走,但江湖却流传着她们的传说。独门内功“幻玉神功”的红霸体配合着“花神七式”特有的生命回复效果,曾一度纵横江湖,无人能敌。但江湖险恶,移花宫最近饱受采花大盗的骚扰,急需一位江湖五好大侠站出来,成为“无缺公子”,担负起作为男人的职责,保护该势力门下女弟子的安危!

游民星空

泰山封武 求败剑法问世

  在金庸先生的作品《倚天屠龙记》当中,江湖高手齐聚华山之巅,以武论道,最后决出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从此“五绝”大名响彻四海。在本次新资料片中,各位侠客将再次体验这种以武论道的快意,决战地点定为五岳之首,泰山之巅!每周在泰山封武中经过层层选拔,激烈的竞争后,成功封武登顶的大侠,不但能获得专属称号、风物志奖励,封武第一的大侠-“中传奇”还能获得至高剑法“求败剑法”的使用权!

游民星空

雪落姑苏 双旦豪礼来袭

  寒冬飘雪,姑苏城银装素裹。《九阴真经3D》也为各位侠客准备了丰厚的节日豪礼。在新资料片中,大侠可通过日常任务以及泰山封武玩法,获得诸多意想不到的彩蛋,彩蛋中不仅隐藏着各种珍稀道具奖励,更有机会拿到专属天命装备!天命装备有着比绝世装备更强大的属性以及额外的天命属性,但是天命装备有着装备数量上限,并且死亡时还会消耗耐久,请各位少侠珍稀!

游民星空

  倩影移花归去,佳节悄然而来,《九阴真经3D》全新资料片今日上线,隐秘势力、江湖豪礼、极品武学,新年武林等你称霸!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