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螺旋英雄谭》参上!广州萤火虫漫展出展情报公开

2018-12-27 10:25: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2月30日~1月1日,第20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三层5、6号馆举行,已经确定1月9日进行双平台公测,由雷霆游戏代理发行的“螺旋系列”第三作——境界线正统续作《螺旋英雄谭》参展决定确认,与各位玩家共同开启螺旋世界冒险物语!

游民星空
《螺旋英雄谭》游戏宣传图

  玩家亲临展位参与现场活动可以获得周边福利,更有好看的COSER扮演游戏角色突破次元壁陪你一起展开冒险!这个元旦假期,《螺旋英雄谭》在保利世贸博览馆三层5号馆A28与你不见不散~一起来书写中二传说吧!

游民星空
《螺旋英雄谭》展位地点

参与活动 赢三重周边福利

  亲临展位的小伙伴们只要参与现场活动都可以获得三重精美礼品:螺旋英雄谭定制纸袋、定制礼盒和柴犬娃娃等你来领取!

游民星空
《螺旋英雄谭》定制纸袋

游民星空
《螺旋英雄谭》定制礼盒

  活动一:关注《螺旋英雄谭》微信公众号,点击预约游戏,按提示输入信息,预约成功后向现场工作人员展示便可以获得螺旋英雄谭定制纸袋!

游民星空
《螺旋英雄谭》微信预约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