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FIFA Online4》中国金球奖电竞部分网络投票已经开启 谁是中国足球电竞先生

2018-12-26 16:55: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三大赛事各有所属,MVP将花落谁家

  在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奖项的竞争中,RONLY电竞俱乐部的卢映是今年中国选手中表现最为突出的选手之一,他在职业冠军杯上以优异的表现带领队伍夺冠,拿到MVP,个人状态打到了其职业生涯的巅峰。

游民星空
Ronly电竞俱乐部 卢映

  而第一次站在职业舞台上的Newbee电竞俱乐部选手黄君文,在电竞世界杯上,作为俱乐部的主力拿分点,黄君文不负众望,赢下了几乎所有关键的比赛,成为了俱乐部最终夺冠的最大功臣。

游民星空
Newbee俱乐部 黄君文

  鲁能泰山能再次夺得CEFL冠军,万勇的功劳毋庸置疑,他几乎出战了所有的单打场次,并且胜率极高。尤其在鲁能全队状态起伏的阶段,稳住军心,为最终夺冠打下扎实的基础。他们三人都是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的有力竞争者。

游民星空
鲁能泰山俱乐部 万勇

  几支电竞俱乐部在今年的几项比赛中同样也有着出色的表现,Newbee电竞俱乐部在今年最大的赛事,FIFA品类电竞世界杯上,势如破竹,一举夺得冠军。Ronly电竞俱乐部则是在今年12月举行的FIFA Online 4职业冠军杯上修成正果,拿下冠军,并且率先拿到了2019EACC春季赛第一个名额。

游民星空
Ronly获得FIFA Online 4职业冠军杯冠军

  而鲁能泰山电竞战队在今年10月结束的CEFL S3的比赛上,力克强敌长春亚泰夺得桂冠!他们都对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有着极度的渴望。

游民星空
山东鲁能夺得CEFL S3冠军

电竞行业飞速发展,助传统足球散发更大魅力

  当下飞速发展的电竞行业,已成为社会娱乐和话题中重要的一部分。在各大社交软件和新闻平台,电竞相关内容的曝光率总是居高不下。但目前的电竞仍有其不完善之处。大多数电子竞技依赖于某款游戏的质量和生命周期,电竞用户群体均与游戏客户重合,集中于年轻人,相对于传统体育项目仍显小众。腾讯电竞FIFA品类和体坛传媒的再次联动,足球电竞和传统足球的再次融合,让相对小众的电竞行业接触到了客户群更广的足球行业。极多喜欢足球的球迷朋友可以在这一联动中将自己的兴趣扩散至足球游戏乃至于电竞,这一联动可扩充大量球迷引流到电竞中来,对电竞下一步发展储备大量用户群。球迷可以将各种足球战术科学竞技,甚至突破大部分球迷身体上的限制,达成一些在现实中难以完成的战术。这一新鲜的互动感可以改变球迷的互动和参与方式,让球迷可以通过游戏和电子竞技的手段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让球迷对足球的热情有更高程度的释放,无疑可以让足球行业散发更大的魅力。

  哪名球员和哪支俱乐部才是您心中的最爱?请大家积极参与评选,选出您心中的MVP!

  参与电竞金球投票即可获得参与礼包,完成每日任务可获得多次投票机会,为你支持的俱乐部和选手打call,更有机会赢得TT赛季球员包(85能力值以上),百万BP等壕礼。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