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冰雪王国盛装亮相 《王国纪元》新增趣味玩法

2018-12-20 17:07: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圣诞将至,全球最火爆的战争策略手游《王国纪元》将在12月迎来全新版本,丰厚的奖励、应景的趣味的玩法,让玩家感受截然不同的冰雪魅力。不仅如此,游戏系统也将全面升级,新增「维护盾」功能,为全球2亿领主带来更卓越的游戏体验保障。

游民星空

打造圣诞雪人,冰雪王国盛装亮相

  与平日火爆刺激的世界战场玩法不同,全新活动将“休闲”与“趣味”融入玩法中,在活动期间,王国领主可通过收集雪球升级专属自己的超萌魔法雪人,打造全新雪地风貌的王国领地。

游民星空

  此外,活动期间更有限时超萌魔物「大长鲸」重磅来袭,召集盟友,共同狩猎,成功击杀更有机会领取100,000水晶和神圣之星。每日登陆,还可领取水晶、加速、金币等丰厚冬季补给,不容错过!

新增维护盾,全方位保障游戏体验

  长期以来,《王国纪元》致力于给玩家带来更丰富的趣味玩法,及更卓越的游戏体验。为了让全球2亿玩家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本次版本更新将重磅推出「维护盾」功能,让王国领主在维护期间更有保障,再也不用担心错失开盾良机!

游民星空

  凛冬将至,快与你的盟友一起,在全新“冰雪王国”里,与全球2亿领主一起共度温暖圣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