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360度无死角的鲜活三界《梦幻西游3D》手游首曝实机全景图

2018-12-19 17:06: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告别“多图预警”!《梦幻西游3D》日前首度曝光了全新360度场景站,把美轮美奂的实机场景以全景画卷呈现给玩家,令人大饱眼福。玩家只要轻轻拨动手指头,就可以细察三界各地的一草一木,犹如置身其中,美不胜收。

当唯美国风遇到黑科技,所见即为实机画面

  初入全景站,玩家将看到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场景依据梦幻西游的经典设定布局在地球上,任意拖动地球即可去向你想去的地方。借助网易自研的Messiah引擎,《梦幻西游3D》手游每个场景的材质都得以精细打磨,配合全局光照结合动态实时光等技术,让三界从未如此鲜活。通过全景站的展示,玩家可以在第一时间初探《梦幻西游3D》手游实机场景的真实面貌。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就一一欣赏《梦幻西游3D》手游的精美场景

落英缤纷桃源村

  在花瓣飞舞的桃源村中回忆自己的懵懂岁月。这里的宁静,会让人忘记外界的纷扰,时间也仿佛放慢了脚步。

开元盛世长安城

  在长安城里品味繁华盛景,或俯瞰月老台、化生寺的风采,或流连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等待自己命运的邂逅。

百川朝海-龙宫

  在龙宫中感受深海世界的独有风情,在这片碧蓝之地,与鱼群嬉戏游玩。

飞沙走石-大唐境外

  行至大唐境外,在黄沙飞扬之地,感受狮驼岭独有的蛮荒之力。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