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扬名商界《三国大亨》新资料片“三国霸主”震撼上线

2018-12-19 14:40: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欢乐国货经营手游《三国大亨》新资料片“三国霸主”12月19日震撼来袭,为这繁华的洛阳商界再添暴富商机!这次资料片中曹魏集团的鬼才谋主郭嘉将登场献策,新玩法“霸主战”蓄势开启,更有新装备系统让你麾下武将脱胎换骨!在新资料片上线同时,我们更准备了八大福利活动,让你体验瞬间暴富的快感!

游民星空
新资料片上线

新资料片“三国霸主”震撼上线

  这一次“三国霸主”的资料片,给玩家们带来了新武将、新玩法、新系统,使得整个洛阳商业街都焕然一新!

  新武将-郭嘉

  “才策谋略,世之奇士”的郭嘉全新登场,这位绝世奇才将为你店铺发展出谋献策!郭嘉擅长AOE法术伤害,同时有着超强的控制能力,能使敌人全体混乱。在装备专属武器后更能为队友提供护盾保护,攻中带守,不负奇才之名!

游民星空
红将郭嘉

新玩法-三国霸主

  全新“霸主战”玩法将随着新版本开启,各位商界英才均可报名参加,调兵遣将争夺商界最强军阀之名。而进入到16强的商界精英,还可以大摆庆功宴,招待八方来客,一醉方休。每一届的霸主之战,不单是强者的舞台,更是一次全民的狂欢!

游民星空
英雄帖玩法上线

新装备系统-圣兽套装石

  新装备系统“圣兽套装石”伴随霸主战上线,承载着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等圣兽之魂的宝石,将会为武将带来极强的增益。不同的圣兽之魂增强的属性不同,各种属性的搭配,使得武将养成更加深度好玩,也让战斗策略选择更加丰富,大大增强了调兵遣将的乐趣!

游民星空
宝石套装-一秒变强

多重福利活动,暴富就在此时

  在这次新资料片上线的同时,官方特意为玩家们准备了多重福利活动,不仅送出8888军需大礼包、珍贵探索材料、全场通用5折神券等丰厚奖励,在新版本上线的前三天更是有神装天降活动,在线掉落传说装备!此外,还有“拍抖音秀欧气”活动,只要拍摄#三国大亨#相关的内容作品,不但可领取【暴富摸金神符】,更能获得官方推荐,让你暴富又爆红!

  《三国大亨》新资料片“三国霸主”12月19日上线,新武将新玩法带给你焕然一新的洛阳商业街,多重暴富福利更是让你赚到手软,快来下载体验,一起在三国乱世中走出一条暴富之道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