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从此拒绝爆肝不再熬夜!《剑侠情缘2:剑歌行》离线系统让你睡觉也能轻松升级

2018-12-19 11:50: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现在的游戏行业,可谓算得上是非常的火爆,花样繁多的游戏种类,更是看的玩家们眼花缭乱。但是,很多游戏,却需要花费玩家大量的时间与金钱,让玩家们苦不堪言。如今,却有一款不需要爆肝更无需氪金的游戏正在玩家之中流行,这款游戏,就是《剑侠情缘2:剑歌行》。

  说起剑侠情缘系列,相信很多玩家都不会觉得陌生,毕竟剑侠情缘可是西山居研发的一款相当出名的武侠题材类游戏。在当时,它更被誉为中国游戏产业正式起步的一个重要标志,并让更多人了解并接受了武侠类游戏。

  《剑侠情缘2:剑歌行》就继承了剑侠情缘系列的武侠特色,让玩家们可以彻底融入到游戏中的武侠世界中,从而带来玩家们更好的武侠游戏体验。而且,《剑侠情缘2:剑歌行》可是第一款由虚幻四引擎独家制作的手游,更是由有着20多年的丰富经验的西山居开发团队打造而成。

  所以,《剑侠情缘2:剑歌行》不仅画面、场景都非常的精致细腻,能够带给玩家极致的视觉享受;更拥有着全新独特的游戏系统。今天我们就来好好看看《剑侠情缘2:剑歌行》独有的离线修炼系统。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手游中一向具有着“肝”的特性,如果想要获得强力的道具,如果想要拥有大量的经验,那么玩家就需要通过爆肝的方式来进行游戏,这种方法虽然增加了玩家的游戏时长,却大大地影响了玩家的游戏体验,更是让玩家们因此苦不堪言。

  关于这点,《剑侠情缘2:剑歌行》的游戏开发团队就想到了合理的解决方法,非常为玩家着想。

  不仅全天候的开放着日常活动和副本,让玩家随时随地都能够参与其中,更将限时活动也在一天内分为多个时间段,玩家们只需要选择自己有空的时间进行参与即可。这种设定,让玩家自由合理的搭配时间,从而让玩家将自己的时间过度的浪费在游戏上。

游民星空

  即便是玩家实在没空参加活动也完全没有关系,玩家可以通过点击福利中的奖励,来找到系统并领取先前错过活动的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在《剑侠情缘2:剑歌行》这款游戏中,还拥有着独特的“离线修炼系统”,让玩家无论是在线还是离线时,都可以获得大量的道具与经验奖励,最大程度的解决了玩家需要肝的问题。

游民星空

  想要使用离线挂机系统的话,玩家只需要点击右上角的小地图,就能够看到地图界面左下角的挂机按钮。只需要点击这个挂机按钮,玩家就可以使用《剑侠情缘2:剑歌行》中的离线挂机,并进入后玩家想要挂机的副本。

  在显示成功挂机之后,玩家就可以离开游戏,因为这时角色将会自动在副本中进行战斗,并自动的拾取奖励与获取经验,玩家只需要在忙完自己手上的事情后,重新进入游戏,即可看到本次离线挂机所获得的收获。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