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腾讯《使命召唤》手游正式公布!中文官网上线

2018-12-17 11:19:3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之前我们报道过,腾讯上线了一个悬念站,曝光了一款疑似《使命召唤》的手游作品。而今日,这款《使命召唤》手游正式公布,由天美工作室打造,游戏中文官网也正式上线!游戏将于近期进行小范围测试。

《使命召唤》手游中文官网>>>>

游民星空

  《使命召唤》手游官网的页面,介绍了本作的一些游戏特色,其中包括游戏玩法、游戏角色和画面表现力等等,我们能看到《使命召唤》系列的经典角色普莱斯、肥皂和幽灵都在人物选择页面中登场。

游民星空

  据官方介绍,《使命召唤》系列在全球拥有超高热度,《使命召唤手游》是动视与腾讯致力于推动这一经典IP影响力不断延伸的结晶。双方携手旨在将历代正作经典玩法内容在手机端高度还原,给玩家带来高质量的正统枪战射击体验,不辜负玩家粉丝的共同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腾讯《使命召唤》手游正式公布!近期将开启测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711284026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