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伙伴一击百万伤害?你不知道的《天龙3D》伙伴养成诀窍!

2018-12-17 10:39: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宠物作为陪伴玩家最长时间的伙伴,对于战力的提升也十分重要。近期《天龙3D》的新资料片中又新增了“精魄玩法”,为伙伴的养成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对于不同职业伙伴的选择也各不相同,新职业武当来袭,那么它的伙伴要怎么玩才能发挥出最大威力呢?

伙伴类型

  目前游戏中的伙伴分为人形和动物类型,大部分玩家在伙伴选取上都偏向于防御,也就是人形的伙伴。但其实天山、峨嵋和武当更适合选取动物类型伙伴。

游民星空
人形-天山童姥:精魄附体后伙伴外形也会随之改变

游民星空
动物类型-凤凰

  天山追求一击必杀,需要伙伴补充伤害;峨嵋本来输出技能比较少,可以以守为攻,自身放弃一部分攻击追求肉身坦克而用伙伴偷输出(反正你秒不掉我,我就奶回来,但是伙伴可以持续输出)。而武当的战术则是“边缘游走+集中爆发”。因此在游走的时候伙伴可以提供持续的输出(反正我跑得快,我先跑了,伙伴继续战斗)。


伙伴持续输出,为战斗不断助力

伙伴技能

  也许有的玩家会认为伙伴的输出九牛一毛,它提供的不过是虚高战力。但精魄出现之后,养成伙伴的思路可就大不一样了!目前动物输出伙伴的核心技能是“咆哮”!伙伴的攻击可能大多数情况下会被玩家忽略,但其实相反,咆哮的用处在于能让攻击瞬间破防,对战过程中其实十分有用。

游民星空
多种伙伴技能可供玩家自由选择搭配

  另外动物伙伴在使用时不要装备过多需要伙伴释放的技能,建议只带几个最必要的,这样可以增加“咆哮”增益覆盖时间内的有效输出。一般的组合是白色技能只带爪击,绿色技能只带裂甲,蓝色技能只带咆哮和狂怒,紫色技能只带海沸江翻(低于3级就不用带了)和荆棘之狩,橙色技能只带灵犀一击。

游民星空咆哮技能效果一览

伙伴数值

  看一下精魄附体之后的伙伴,在咆哮加持下的瞬间攻击吧!

游民星空
精魄附体后的伙伴数值一览

  伙伴攻击41335;精魄加成8084;咆哮提升150%;爪击技能360%,也就是说伙伴在进行爪击时附加的攻击力将会达到1099584!伙伴一击百万攻,且在“海沸江翻”和“灵犀一击”加持下造成的伤害总量还会更加变态!这样你还会说伙伴的伤害不行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