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江东之虎霸气登场 孙氏集团强势入驻《三国大亨》

2018-12-14 17:09: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8年即将收尾,你实现了暴富梦想吗?欢乐国货经营手游《三国大亨》火爆开测以来,吸引无数老板来洛阳投资开店,成就了无数亿万富翁!如今,乱世再推暴富商机,写攻略赢大奖,文武双全大礼包、京东卡等你来拿,一夜暴富不是梦!更有江东集团的大股东——孙坚、孙策联袂登场,为你传授致富秘诀,赶紧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孙坚介绍

游民星空
孙策介绍

孙氏集团来加盟 猛虎孙坚出江东

  三国之大,门阀无数,其中孙氏家族占据江东富庶之地,那可是肥的流油!作为家长兼CEO的孙坚更是老牌的商业大亨,若是能将其收入麾下,何愁不制霸商海?求贤若渴的玩家,可以在征战玩法的第6-8章中,招募孙坚,扩大自身实力。

游民星空
孙坚

游民星空
孙坚1技能

游民星空
孙坚2技能

  孙坚不仅拥有经商头脑,在实战中更是强无敌。他攻高血厚,是当然不让的猛将。并且,在战斗中,孙坚擅长单体攻击,及吸血回复生命值,在爆发强大破坏力的同时,还能保证自身屹立不倒,绝对是敌人不愿遇见的恶梦。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