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撑起你心中的那柄伞 《仙剑奇侠传4》手游新版本解析

2018-12-14 11:35: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油纸伞,是无数文人墨客心中的朱砂痣。伞下的小小空间,却演绎着大千世界的悲欢离合。现在,《仙剑奇侠传4》手游携手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毕六福老先生,为广大仙友在游戏内送上两柄油纸伞和专属法宝芳荷缘,让它们去见证仙友在游戏中的每一段情缘!

游民星空

  下图为开发中模型图,具体以游戏内为准

游民星空

伞牵六界缘,唯美油纸伞亮相仙4手游

  油纸伞,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也是属于民族的独特浪漫情怀。《仙剑奇侠传4》手游诚邀四川分水油纸伞传承者毕六福老先生,担纲设计师,为诸位仙友送上两柄油纸伞。在他的巧手之下,寓意着“双飞燕子几时回?夹案桃花蘸水开”,“重山满目秋,似语鹤悠悠”的春湖伞和秋林伞应运而生。再佐以春湖伞为灵感打造的法宝芳荷缘,让仙友即便在游戏中,也能感受江南烟雨的唯美浪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