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为谁而炼金》补血大礼包 助你再战双十二!

2018-12-13 09:22: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双十二狂欢开启《为谁而炼金》补血大礼包参上!

  12月6日为《为谁而炼金》手游营运一周年周年庆典,本次版本中官方推出了全新周年庆版本,内含全新的英灵角色以及“真理之眼“、”真理念装“等全新功能玩法。目前新版本已上线一周,本周为配合双十二狂欢《为谁而炼金》官方将再次将活动内容升级,奉上”福利补血包“,使得玩家可以更好的体验游戏,参与本次烧脑狂欢。

游民星空

双12狂欢,单笔充值,获双十二豪礼!!

  0门槛,人人都可以参与,12月活动开启后,单笔充值指定档位,即可获得相应的游戏道具福利,内容包括222万纪念武具10连召唤券、1周年英灵&武具自选券、1周年念装自选券、拉特恩的幸福念装、大罪免罪符(真理开眼必备道具)等多重豪礼。*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开启时间为12月12日0:00-12月23日23:59分,每天的指定充值返利有差别,具体的档位及对应福利可以登陆《为谁而炼金》官方网站或者官方微信公众号“FWG_DeNA进行了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双12限定纪念!超值折扣商店开启

  高性价比折扣商店登陆,12月11日0点超前开启后,玩家即可在折扣商店内购买各类超值道具,本次参与折扣的内容不仅包含各类召唤券以及英灵,亦有魂之碎片及武具等道具,折扣力度之大,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为谁而炼金》强力联动英灵“雷瓦汀”“帕拉苏”登场!

  本周新登场『[黑]雷瓦汀(CV:由加奈)』,推荐使用第一职业黑刃姬,玩家在使用该英灵参与对战时,自身收到的部分伤害会给予对方,发动攻击时也发动。玩家可以利用新英灵的技能特点,进行队伍调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谁而炼金》虎牙直播持续进行中!

  为谁而炼金X虎牙直播,一周年有奖主播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上百位的英灵翘首以盼,等待你的召唤,更可以获得千元京东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