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银河掠夺者》今日公测 开启新的星际远征

2018-12-12 09:36: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星际指挥官们,《银河掠夺者》今日双端上线啦!

  由谷得游戏倾心打造、腾讯极光发行的《银河掠夺者》12月12日双端公测,正式开启星际对抗大战。游戏以宇宙星球掠夺战争为背景,由玩家以独创性的划线操控,操作便捷。舰队可以在丰富的战舰种类中自由组合,每一艘战舰可搭配强有力的舰载装置,考验玩家的策略选择和临场应变能力。

游民星空
12月12日双端公测,开启星际远征

  超级星际舰队,全3D震撼宇宙场景,彷若一部史诗级星战大片,旨在打造经典星战RTS,点燃你最原始的星战激情!

探索宇宙,挑战速度极限

  弹幕齐射,同屏可达上百发的导弹、激光、精心的规划下确保弹道画面壮观而不混乱。追踪拦截,导弹追踪,激光拦截,游戏画面热闹非凡。

游民星空
探索宇宙,挑战速度极限

船坞培养,引发无限组合

  指尖轻轻一划的操作方式,在全景镜头下让玩家感受掌控一切的手感。将战斗镜头变成预设的观赏性自动运镜,让玩家静下心来感受宇太空的独特魅力,而快节奏战斗更让玩家利用碎片时间享受征服宇宙的快意。

游民星空
船坞培养,提升战斗力

探索星际,寻找竞技强者

  游戏其中一个玩法则是主线推图PVP战斗,引导玩家提升和验证实力。在星际探索过程中还可能触发星际商人或异星敌人,在商店购买或战胜敌人就可获得游戏的稀有物品。

游民星空
探索星际未知领域

战胜太空强敌,争夺资源矿场

  未知领域的太空,需要玩家战胜敌人、占领矿场,持续获得产出的资源。指挥官获得资源后可增速发展,提升装备战斗力,横扫星际战场,点燃你最原始的星战激情。

游民星空
抢夺丰富资源矿产

巅峰对决,军团战一触即发

  游戏中加入了特有的GVG玩法,各军团间定期开启对抗活动,抢占据点,占领专属区域,活动结算时还将按占领区域范围的大小,依照军团排名发放军团奖励和个人奖励。

游民星空
巅峰对决,军团战一触即发

  在《银河掠夺者》中,您会宇宙中探索开启新的星际远征,迎来新的挑战,有机会成为第一个光速通关的“征服者”,还在等什么?快跟我们一起进入星空,开启新的星际远征。征服宇宙,就在弹指间!

游民星空
银河掠夺者双端公测,与你并肩战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