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少年西游记》全新资料片“宿命轮回”今日上线

2018-12-10 10:47: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西游卡牌王者之作《少年西游记》年度资料片“宿命轮回”今日正式上线。全新紫金神将金蝉子、瑶池王母和白骨夫人技能大招首次曝光,他们拥有特色战场大招,可改变己方战场形态,从而释放更加强力的法宝技能。此外,跨服PVP玩法“烈焰秘窟·火焰山”登场,玩家参与1V5闯关夺宝,可获得元宝、珍稀紫金宝物资源等奖励。

年度资料片“宿命轮回”宣传片:

游民星空
全新资料片“宿命轮回”今日上线

紫金神将登场 开启全新世界观

游民星空
年度资料片开启全新世界观

游民星空
紫金神将金蝉子登场

  全新紫金神将金蝉子、瑶池王母和白骨夫人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线,全新世界观“宿命轮回”重磅开启:金蝉子十世轮回后在青丘觉醒,决定探寻仙魔大战的真相,继而引出了瑶池王母与白骨夫人之间的宿命纠葛。在新资料片中,他们千百年来的恩怨情仇将走向何方?尘封的三界传说终于开启。

法宝之灵显威 战场大招开启

游民星空
全新紫金将拥有特色法宝之灵(测试服)

  与此前三位紫金神将不同,金蝉子、瑶池王母和白骨夫人拥有独特的法宝之灵大招。当他们的法宝之灵释放时,可改变己方战场形态为“禅境”、“镜宫”及“骨冢”,处于相应境界的法宝大招将释放出更强大的威力,从而帮助玩家在对决时处于优势地位。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