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开始的地方 梦幻西游2018嘉年华今日盛大开幕

2018-12-08 16:40: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梦幻西游3D》:你与梦幻,不止一面

  首次亮相嘉年华盛典的《梦幻西游3D》手游,也是玩家关注的焦点。本次嘉年华,《梦幻西游3D》手游在品牌发布会上带来最新的游戏开发计划。包括早前曾在“追梦直播间”中被策划爆料过的大型帮战玩法,此番还公布了更多第一手游戏画面及更多玩法细节。众多玩家期待已久的捏脸系统,也首度在发布会现场公开亮相,并在现场捏出某位大家十分熟悉的大佬。

游民星空

  在现场,《梦幻西游3D》手游还带来了大量试玩设备供玩家实机体验“过把瘾”,玩家将能体验到团队副本、逸闻玩法、捏脸试玩等特色内容。

  除了试玩,在《梦幻西游3D》的体验区还有多种多样的互动活动,玩家可以和包括“孟婆”小姐姐在内的美丽coser们合影留念,还能参与各种小游戏赢取银票等奖励。从2D到3D,发现另一面的梦幻美景;从白天到黑夜,感受更鲜活的三界市井人生。

游民星空

缘分邂逅,与你同游梦开始的地方

  在嘉年华现场,两位持有相同为梦写诗抽奖券的玩家可以在12月8日或12月9日下午16:00之前,前往梦幻西游嘉年华抽奖登记处登记。届时,《梦幻西游》电脑版和《梦幻西游》手游将从中抽取幸运玩家,为他们送上超萌的人气神兽,让神兽见证新的友情的萌芽与发展!

  现场还将抽取六轮“梦幻星”大奖,送出《梦幻西游》电脑版和《梦幻西游》手游超级神兽。新成员《梦幻西游3D》手游也将为现场玩家送上游戏测试资格。此外,梦幻西游还携手网易旗下十三个品牌,献上“梦幻大礼包”。关注三个游戏的官方微博,参与转发抽奖,说不定梦幻年度最大的幸运儿就是你!

游民星空

  穿越时光,如约而至。梦幻西游2018嘉年华,期待玩家朋友们加入这场狂欢之中!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