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相约未来 《梦间集天鹅座》心动首测落下帷幕

2018-12-07 15:07: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2月6日,历时8天的《梦间集天鹅座》首次删档不计费测试落下了帷幕。各位店长们在天鹅座咖啡厅里的故事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这份珍贵的回忆将会永远地存在。

  在《梦间集天鹅座》中,玩家作为天鹅座咖啡厅的店长,遇见了形形色色的客人和各具魅力的六位男主角——天鹅座的专属咖啡品鉴师青莲,历史学家兼文物鉴定专家吴千,机缘巧合下成为咖啡厅店员的外国王子斯内克,走在潮流前线的时装设计师曦月,曾为天才网球选手的青梅竹马大学生辛白,对星空有着特殊热爱的天文学家魏宇辰。是谁拨动了你的心弦?你又在这里和他展开了怎样浪漫动人的故事?

游民星空
六位高颜值男友让你心动的是谁?

  在此次测试中,店长们也能够体验到《梦间集天鹅座》的各种特色玩法。利用国内顶尖Live2D技术塑造的六位天鹅座男友们跃然掌中,真实呈现与你对话时的眼神和动作,每一个瞬间都是绝无仅有的心动。在日常中偶遇你的心仪男主角并与他展开约会,创造更多的甜蜜回忆,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咖啡厅经营玩法易于上手、乐趣多多,研究食谱并投入制作餐品,用各种各样的美食装点你的橱柜,用风格鲜明的装饰品打造专属梦幻咖啡厅。

游民星空
天鹅座咖啡厅一切美好开始的地方

  非常感谢每一位前来参与本次心动首测“试营业”的店长们!大家对游戏的认可,将会成为鼓舞我们继续前进的力量;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也将认真考虑和采纳。在本次测试中店长们帮助我们发现了许多需要完善的地方,这也是我们日后将要继续努力优化调整的方向。从《梦间集天鹅座》的创作想法诞生之初,我们就想要做一个能够给女孩子们带来快乐与幸福的游戏。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打磨游戏的品质,将更好的《梦间集天鹅座》呈现给大家!

游民星空
率真女主 永不止步

  测试结束后,《梦间集天鹅座》要与各位店长们暂别一段时间了,但重逢的日子终将会到来,我们不说再见,是因为确信未来必将再会。请让我们再一次唤醒你的心动!

关于《梦间集天鹅座》

  完美世界全新恋爱经营手游《梦间集天鹅座》,用唯美细腻的笔触勾勒出一间温馨梦幻的天鹅座Café。性格迥异的男主,琳琅满目的美食,还有带着故事而来的客人...这是一个集合着爱与梦想的地方。你将在这里邂逅浪漫甜蜜的爱情,聆听许多不可思议的故事,更会拥有用爱去治愈他人的能力。此外,本作中还将设有多维互动的新玩法,都将在后续曝光,静待和各位店长的相遇。

游民星空
宣传图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