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地牢探险也能在宇宙?《跨越星弧》带你漫步太空

2018-12-06 12:31: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为了培养角色,必须带走星球中所有资源

  在《跨越星弧》中,玩家前往不同星球探险的另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为了各种各样的资源宝藏,而这一切又都是为了培养角色。

  作为一款探险类游戏,收集养成玩法是游戏中必不可少的环节。既然都是一款在外太空探险的游戏了,《跨越星弧》里的角色自然是充满了未来感,造型各异的外星人也让人控制不住想要收集!

  比如这个叫吉伦斯的家伙,长着绿绿的脑袋,看起来就很腹黑。

游民星空
《跨越星弧》角色-吉伦斯

  比如这个叫做克雷汀的女杀手,也因为超强的战斗力受到玩家的喜爱。

游民星空
《跨越星弧》角色-克雷汀

  除了外星人,游戏里也有外星动物,比如这条看起来很丧的八哥犬,内心居然是一个人类大叔。据说经历很悲惨,是高科技实验的牺牲品,希望在《跨越星弧》的世界里,他可以成为玩家得力的助手,不要再这么丧啦。

游民星空
《跨越星弧》角色-吉洛

  游戏里可以搜集的角色还有很多,他们不光造型各异,还有独特的职业技能——迅捷致命的猎人、坚不可摧的先锋、擅长制造机枪哨塔的工程师、使用药剂支援战场的生物学家、运用超能力摧毁对方阵线的异能者,玩家需要选择不同职业的角色进行培养,摸索出最适合自己的战斗阵容。

游民星空
《跨越星弧》中的角色职业培养体系

  关于《跨越星弧》的探险和养成玩法,其实远不止以上内容,游戏里可以玩到的东西实在太丰富,而且开发团队还在不断地往里填充内容。虽然游戏还未公测,但从已知的游戏内容,我们可以非常确定,这必然是一款非常魔性也非常“肝”的游戏。如果你对《跨越星弧》感兴趣,可以先去TapTap预约一波,等着公测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