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心动网络携手日本聚逸株式会社日式本格RPG《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即将登陆国服

2018-12-06 11:53: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角色!日本大咖画师 + 60位以上声优配音

  通过《海猫鸣泣之时》被众多玩家熟知的江草天仁,负责了本作的插画美术部分,作为热爱经典RPG游戏的江草天仁,以其娴熟的技巧,为游戏中的所有人物创作出有“温度”的RPG插画。并且游戏中的场景美术以及怪物BOSS等内容的原画,则是根据各不同时代的文化所创作,有着分明的区别性,非常的考究。

游民星空

  CV方面,内山昂辉,芽野爱衣,佐藤利奈,钉宫理惠、田中理惠、羽多野涉、内田真礼、早见沙织等60多位日本知名声优倾力演出,相信足够可以保证最日式的RPG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策略至上,简约而不简单的战斗方式

  游戏中的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职业定位,战士,法师,辅助,奶妈一应俱全。并且战斗中存在属性相性/相克的概念,所以在BOSS战之前,搭配好自己的阵容格外重要。

游民星空

  战斗则采用了回合制模式,以主力4人 + 替补2人构成队伍,战斗中可以随时进行换人,被替换掉的英雄将下场进行持续的回复。并且,组成一队拥有相同特性的英雄,释放必杀技时将发生更高的伤害以及不同的演出效果。看似简单的战斗,根据阵容搭配以及策略的不同,会有千差万别的变化。

游民星空

国服即将上线!

  心动网络对于国服版《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将以“名作中文化”的态度,在保证原汁原味,不改变游戏系统的同时,进行精心的汉化作业与本地化工作。目前,已在TapTap正式登陆,并开启了奖励丰富的事前预约活动,希望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