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CRL王朝密码!NOVA中国三少的世界冠军卡组揭秘

2018-12-06 10:40: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小陈篇:

游民星空
小陈:“超假”皇家巨人杂毛桶

  这套超骑皇家巨杂毛桶,第一眼看一定觉得假到极致,但当你看完小陈的运用,绝对会大呼“真香”。作为NOVA为总决赛定制的大招之一,这套操作难度颇高的卡组,似乎是为小陈量身定制,而天才少年也不负众望,操刀“假卡组”在决赛两胜Javi14,为NOVA扳平比分。


皇家巨人关键一炮,飞桶成功破塔

  卡组构成,皇家巨人+飞桶组成进攻双核,超骑爸爸一己之力扛起整条防线,再加上公主、团伙、骷髅海、吹箭、蝙蝠5张吃法术的低费杂毛,让这套卡组的精髓已经跃然纸上——骗法术。无止境的杂毛、极其迅速的过牌,不但能打乱对手的卡序,更能让对手的记牌陷入混乱、心态逐渐爆炸,一步步落入你设置的圈套。


杂毛众多,王子胖难近塔

  杂毛体系最怕AOE和多法术。总决赛小陈在面对Javi14的三法术胖子推进时,正是利用无止境的循环和变换解牌方法,让Javi14逐渐跟不上节奏,纵使有三法术开路、巨人依旧寸步难行。此套卡组虽然观赏性强,但对于选手的记牌、反应和操作要求极高,建议大家在看完小陈的演示后,再选择谨慎使用!

  CRL全球总决赛完美落幕,NOVA登顶世界之巅,这一套套冠军卡组体现出NOVA教练组和所有队员的智慧和努力。三少冠军卡组在手,快去竞技场上一试身手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