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天美品牌升级 十年精耕重新定义游戏工作室

2018-12-06 09:55: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天美工作室群成立已有十载,从08年以琳琅天上工作室成立为起点,天美工作室群便不断在游戏领域发力。从端游时代的“追随者”,逐渐发展成为移动游戏时代专注研发精品的工作室和“领先者”,在游戏品类、移动电竞及游戏文创领域不断开拓。天美在十周年之际,进行全方位品牌升级,启用全新品牌VI设计,与此同时,配合天美工作室群的品类开拓、文创践行、电竞探索三个核心理念,对官网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游民星空

天美品牌VI升级 timi品牌吉祥物横空出世

  回顾天美的发展历程,最初天美以休闲手游的品牌形象出现在公众视野,timi云logo设计呈现轻薄的云彩质感符合当时休闲手游的品类特征。随着游戏品类的增多,单一的蓝色timi logo似乎很难承载天美全球化发展的诉求。于是根据《王者荣耀》等重度游戏的特性,演变出新的金色版本timi云logo,颜色的多样化,也使天美的形象更显成熟稳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次天美十周年品牌更新,将在天美logo上去除一切多余的元素和符号,只保留timi云的外轮廓图形,让其辨识度更强。新的天美logo可以适用于更加复杂多样的应用场景,不管放置于任何颜色的背景中,都不会显得突兀,可以更轻易的识别。简化后的logo,也让timi脱去稚嫩的外衣,10岁的它将更加时尚简约,更加国际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