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开发商Jam City裁员 几周前刚与迪士尼达成长期合作

2018-12-05 10:10: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根据GamesBeat报道,就在与迪士尼确定了多年合作关系几周后,《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开发商Jam City宣布他们进行了一次公司重组,而这也导致公司裁掉了部分人员。

游民星空

  早在今年五月份,外媒Gamasutra就报道过有匿名人士爆料Jam City进行了规模不小的裁员。而此次GamesBeat的报道称,一位匿名消息人士表示本次遭裁员的员工数量也很可观,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所有部门的员工都受到了影响。

  11月中旬,Jam City曾宣布与迪士尼达成了协议,要开发基于皮克斯和迪士尼旗下作品的多款游戏,同时还接管了迪士尼Emoji Blitz工作室,并吸收了迪士尼Glendale Games工作室,为其员工提供Jam City的工作岗位。当时CEO Chris DeWolfe称他们正在做《冰雪奇缘》衍生游戏,预计会在《冰雪奇缘2》上映时推出,不知道这款游戏的制作是否会受到此次裁员的影响。

游民星空

  迄今为止,Jam City总共发行了以迪士尼IP为基础的六款游戏,除了《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还有《恶搞之家:消消乐》《恶搞之家:探索之物》《漫威复仇者学院》《生命之书:糖果粉碎》和《飞出个未来:明日世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