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问道》手游全民PK奇袭上海 群雄争霸再掀风云

2018-12-04 11:58: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霜锋闪烁,万金吴钩,全民鏖战此一刻,风起云涌定中洲!12月1日-2日,《问道》手游2018全民PK城市赛上海站开打。经过两日紧张刺激的角逐,“高富帅”战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本届全民PK第二个城市赛冠军,并拿下最后一张通往淘汰赛的门票!

游民星空
上海站三甲合影

匠心独具 打造道友专属PK赛场

  本次全民PK上海城市赛在上海VIVO徐家汇客户体验中心店开启预选赛,现场不仅有各式各样的问道海报,还有随处可见的《问道》手游LOGO以及“全民PK赛”标志。进入这一方天地,便是来到道友专属的主场,可与各路高手恣意切磋。

游民星空
精心布置的VIVO体验店

  决赛现场布置了超燃合影区,不仅有金男金女人形立牌助阵,还有十八般武器应+试道王者背景板,宛如亲临楼兰古战场,战意已酣!

游民星空
决赛现场

  现场还有高颜值的coser小姐姐加盟,为这场风云盛会添了十分丽色。自古红蓝多碰撞,无论是小姐姐们的精彩cosplay,还是高手们的绝妙对决,皆可称得上“美不胜收”,为道友们提供了一场全方位的视觉盛宴!

游民星空
颜值在线的coser小姐姐

燃爆全场 扣人心弦的对战不容错过

  对于道友而言,全民PK赛不仅是公平的竞技赛事,还是一次同城玩家的线下聚会!12月1日预选赛开启,诸多道友从四面八方赶来,更有甚者,不远万里从广州奔来,只为赴此一战。不仅远道而来的道友们能与在本地的好友并肩作战,许多上海本地的参赛道友们甚至携家带口,率领了属于自己的啦啦队来到现场助力!

  比赛当天,12支队伍齐聚上海VIVO徐家汇客户体验中心店,现场众人斗志昂扬,各种套路+完美配合层出不穷。

游民星空
预选赛现场气氛火热

  12月2日,决赛在徐汇区绿地缤纷城西区中庭举行。4强队伍不愧为首日角逐出的精英队伍,他们实力相当、赛况激烈,各种犀利操作让现场玩家不时爆发出喝彩之声。

游民星空
现场战况激烈

  经过数个小时的拼搏后,高富帅队和苏沪队最终杀进了冠军争夺赛。双方在冠军争夺中鏖战三局:高富帅战队先胜一局;而苏沪队迅速进行了调整,扳回一局;第三局,两队的注意力都高度集中,步步为营。最后,高富帅队凭借着阵法克制一举拿下了胜利,与其他127支队伍会师淘汰赛。

  虽然比赛终究会决出冠军,但所有参与其中的人皆可成为友谊的赢家!在不断切磋中,我们的冠亚军惺惺相惜,互相赏识。亚军苏沪队在赛后发出邀约:“明年再来一战!”冠军高富帅队则谦虚表示:“承让!”豪情壮志,尽在笑谈中。

游民星空
胜利时刻

  全民PK淘汰赛即将在12月4日打响,届时群英荟萃,流派纷呈。究竟谁能在最后问鼎巅峰?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