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仙萌国宝 憨憨登场仙剑奇侠传4手游

2018-11-30 18:15: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仙剑4手游“滋润雅安”仙萌国宝版本开启 

  《仙剑奇侠传4》手游宣布与四川雅安、QQ AR展开深度三方合作,在新文创的大背景下,共创新的IP生态,联动QQAR黑科技、游戏内植入熊猫故里雅安碧峰峡景区复原大地图、熊猫时装、熊猫幻化等玩法,借助年轻人喜爱的方式,让守护国宝的愿景和新文创的理念得到更好的传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熊猫国宝的现身意义非常,不知道这次会和仙剑4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雅安市旅发委X仙剑4手游深度文化合作

游民星空

  仙剑4手游携手雅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碧峰峡、邓池沟开启深度合作,用新的手段去构建IP,在借力IP的过程中,也注重让双方价值实现再升值:共同唤醒公众保护意识,让公众也成为生态保护中的一环。

QQAR现世召唤——仙萌大熊猫来袭

游民星空

  仙友们通过QQ-AR,用手Q扫一扫功能,摆出图中剑指姿势,即可现世召唤国宝,从一个虚拟原点出发,将天堑化为坦途,探寻熊猫文化起源!仙剑4手游与雅安在这次合作中,以数字化的方式站在人文和科学的交叉口,向这个时代传递雅安特色熊猫文化。

游戏深度植入——“竹林萌友”系列悠哉登场

游民星空
碧峰灵竹坐骑实拍图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