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沙盒经典到来 腾讯极光计划将代理《星露谷物语》中文手游

2018-11-30 17:32: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1ang 编辑:J1ang

  腾讯极光计划今日宣布将代理中国大陆地区的《星露谷物语》官方正版中文手游。

游民星空

  《星露谷物语》由国外游戏制作人ConcernedApe研发,游戏故事围绕着一名年轻人进行展开,游戏目标就是将爷爷留下的这座老旧农场通过经营打造成一个繁荣的家园。

  《星露谷物语》手游版将完全保留PC端游戏内容,同时还会针对不同的移动设备进行优化,后续消息我们会跟进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腾讯极光计划代理《星露谷》中文手游 沙盒经典到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3017274317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