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群侠助力 《剑网3:指尖江湖》体验官活动圆满结束

2018-11-30 09:34: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受到众多侠士关注的《剑网3:指尖江湖》首席体验官活动在珠海金山软件园成功举行。来自各地的体验官们不仅试玩了《剑网3:指尖江湖》的全新版本,还与研发策划进行了深入沟通。除了新玩法、新内容的曝光,体验官们还与制作人郭炜炜进行了3v3的竞技比赛。

  11月24日清晨,在coser的舞蹈中,拉开了首届《剑网3:指尖江湖》体验官品鉴会的序幕。

游民星空

  上午的游戏体验中,各位体验官率先试玩了万花、天策两大门派的剧情以及历程,熟悉了游戏内容。

  同时,《剑网3:指尖江湖》的研发策划也来到了现场,观察收集了体验官们在游戏体验中的各种问题,并进行了记录与探讨。

游民星空

  经过了初步的新手体验后,熟悉游戏的体验官们开始进入各大秘境副本开始了新的征程。新的万花谷门派秘境绝情谷,天策府门派秘境北邙山也终于亮相,与玩家第一次见面。

游民星空

  当日中午,体验官们来到了有“华南第一食堂”之名的金山食堂进行午餐,同时还有游戏策划与玩家进行餐间交流。此间,玩家对游戏提出许多可行性的建议,策划也回答了玩家一些对于游戏上的疑惑问题。

游民星空

  经过了金山食堂能量的补充后,下午是体验官们最喜欢的竞技场环节。分为两大阵营的体验官开始了激情刺激的3v3对抗,并且体验了在游戏手柄上的全新操作。

游民星空

  在玩家的激烈角逐之后,郭炜炜郭大侠也来到了品鉴会现场,与玩家赛的冠军队开始了新一轮的3v3比赛。

游民星空

  最后,获得比赛胜利的体验官队伍获得了来自郭大侠亲自颁发的周边奖励,包括指尖江湖的游戏手柄、抱枕、扑克牌等精美礼品。此外,所有前来参与本次品鉴会的体验官,也都获得了西山居精心准备的荣誉证书!

游民星空

  初心不负,指尖相逢。本次《剑网3:指尖江湖》体验官活动收到了众多玩家的报名与参与,也给游戏的制作团队带来了重要的玩家体验心得与建议。在游戏的内容上,制作团队也将继续努力,打造更精品的游戏回馈给所有的玩家。

  今后,《剑网3:指尖江湖》也会有新的体验官活动继续展开,更多的游戏内容也在紧张的制作之中。各位希望参与到指尖江湖体验官活动的玩家,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微信,获得最新的招募消息和更多的内容爆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