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创新跨界营销 JJ比赛免费承包一年吃喝用度

2018-11-27 17:04: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JJ周年庆超级品牌日于11月26日盛大开启,七大品牌好友也与JJ一起庆祝生日!

  官微在微博发布多张和热门品牌跨界合作的互撩海报,联手雪花啤酒、双汇、洽洽、洁柔、德青源、青岛啤酒、福临门大米发送超级福利,你动心了吗?

  赶快来看看吧~

  @雪花啤酒 为JJ发来生日贺电:大家好,我是雪花啤酒,祝我的好朋友JJ生日快乐!参与11月26日雪花啤酒专场,手机话费,秋卡还有免费雪花啤酒等你赢!

  @双汇为JJ发来生日贺电:大家好,我是双汇,祝我的好朋友JJ生日快乐!真好!参加11月27日双汇专场,JJ承包你一年的双汇!

游民星空

  @洽洽为JJ发来生日贺电:大家好,我是洽洽,祝我的好朋友JJ生日快乐!真好!参加11月28日洽洽专场,你一年的坚果炒货我们包了!

游民星空

  @洁柔为JJ发来生日贺电:大家好,我是洁柔,祝我的好朋友JJ生日快乐!真好!参加11月29日洁柔专场比赛,承包你一年的家庭用纸!

游民星空

  @德青源 为JJ发来生日贺电:大家好,我是德青源,祝我的好朋友JJ生日快乐!真好!参加11月30日德青源专场,免费的鸡蛋请你吃个够!

游民星空

  @青岛啤酒为JJ发来生日贺电:大家好,我是青岛啤酒,祝我的好朋友JJ生日快乐!真好!参加12月1日青岛啤酒专场,你一年的啤酒JJ承包了!

游民星空

  @福临门大米为JJ发来生日贺电:大家好,我是福临门大米,祝我的好朋友JJ生日快乐!真好!参加12月2日福临门大米专场,你一年的大米都在这了。

游民星空

  各位朋友你准备好了吗?不说了,小编要去练牌了,参与JJ周年庆,免费承包你一年的吃穿用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