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神雕侠侣2》手游剧情大曝光

2018-11-27 16:59: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宋元交战武林大乱,既有英雄豪杰振臂高呼保境安民,也有恶徒奸人蜂拥而出,或是卖国求荣或是打家劫舍。在《神雕侠侣2》手游中,当玩家初踏入江湖这片是非地时,便已经陷入了正反两派的纠葛之中。《神雕侠侣》原著中,英雄们的故事我们都听过不少,正派的郭靖、痴情的杨过、出尘的小龙女,但那些同样有血有肉的反派人物,也有不少故事可说。《神雕侠侣2》手游,也为我们带来了不少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游民星空
齐心协力面对强大的敌人

万般人性皆丑恶,佛家名僧入邪道

  正所谓天下武功出少林,自古以来少林寺便是武学名门,在《神雕侠侣2》手游中也有来自西域的密宗,将佛学与武功结合起来。学佛之人心思纯净,因此内力刚劲无比,为人处世也多为正派。然而江湖中,有一奇僧名为释声闻,自幼悟性过人,年纪轻轻便于多名佛学大家有所往来,但早年成名也为他之后的堕落埋下了祸根。一直以来,释声闻都一心学佛练武,而同门中的一些大师,却沉溺与宗派斗争,不仅破了佛门禁忌,还嫉妒释声闻的才能,诬告他破戒,从此身败名裂。自此以后,释声闻便看破人心险恶,甚至以揭露得道高僧们不为人知的过往为乐。之后,释声闻投靠了武林最大的威胁黑说书人,习得了他的邪派武功,成了武林一大祸害。

游民星空
坠入邪道的佛家大师

不是无情而是深情,兄弟反目为哪般

  在《神雕侠侣2》手游中,江湖流传着黑白说书人的传说。据说二人都是名将之后,又练得一身好武艺,兄弟间的感情也是情深义厚,颇让人羡慕。但在上一次宋元战争后,两人却彻底分道扬镳,走上了不同的道路。白说书人云游江湖,以相助武林豪杰为己任。黑说书人则背叛国家,投靠大元,还靠着武林中失传许久的《九阴真经》中的移魂大法自创了六识失位之阵,就连神雕侠杨过也难以抵挡。但江湖人传,黑说书人看似无情无义,其实深情为民,其手下众多奇人异事也因此投靠。但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叛国投敌之事终为人所不齿,黑说书人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初入武林的你能否击败这样一个神雕大侠都无法解决的敌人,还江湖一个太平。

游民星空
兄弟之间究竟为何反目

忠心为国不得报,英雄难过美人关

  在《神雕侠侣2》手游中,玩家所在在南宋军事积弱,但名将良将,宗师大侠依旧层出不穷。郭靖黄蓉镇守襄阳时,名将刘整也在此地负责防务。作为将门之后,刘整虽然不是习武之人,但在镇守襄阳的这些年来,也沾染上了不少英雄气。正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刘整镇守襄阳之际,也与当地一名姑娘两情相悦。虽然襄阳城破的阴影笼罩在每一个襄阳军民的头上,但这些都没有影响刘整对爱人的痴情、对国家的忠心。当玩家初入江湖之时,刘整也在襄阳提供了许多帮助,江湖豪杰们也对刘整的忠诚豪气赞赏有加。但最后,刘整却也背弃了家族世代效忠的大宋朝廷,投向了武林公敌黑说书人一方。身处正派的你,面对投身敌营的昔日战友,你是应当守大义断然出手,还是念在旧情放其一马,由你自己选择。

游民星空
曾经忠心为宋的刘整为何投敌?

  在《神雕侠侣2》手游中,脸谱化、套路化的反派是不存在的。就像原著中的李莫愁受情伤而坠入邪道一样,游戏中的每一个反派都经历了一个由好变坏的过程。像这样可爱又迷人还颇具深度的反派角色在《神雕侠侣2》手游中还有很多,黑说书人六识失位之阵需要六人一同发动,剩下几人都是谁?他们都有怎样的故事?这六人成为反派的原因都是什么?就请在《神雕侠侣2》手游中寻找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