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NBA梦之队》逐梦5年战“5”止境

2018-11-27 14:55: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NBA官方授权手游《NBA梦之队》,迎来了5周年的庆典,作为国内首款正版授权手游,《NBA梦之队》陪伴我们走过了整整5个赛季。新赛季的征程已经开启,而梦之队的逐梦之旅,也再次起航!

游民星空

正版手游 5年逐梦之旅

  2013年,作为国内首款NBA官方授权手游《NBA梦之队》横空出世,上线伊始就开创了体育类、篮球类手游的诸多历史佳绩。App Store 畅销榜第七,这一成绩至今无人可破。不仅在大陆地区,在港澳台地区,《NBA梦之队》同样也是表现出色,长期在体育类产品中,独占鳌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麦迪代言 资料图

  2014年初,《NBA梦之队》正式签下NBA名人堂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作为产品的首位代言人,并开启了北上广地区的玩家见面活动,麦迪的亲和力与玩家的热情,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NBA的篮球魅力。此次见面会活动也被评为年度最佳游戏类营销事件。

游民星空

  2015年,《NBA梦之队》带着几位幸运玩家,奔赴美国,踏上了NBA的赛场。让玩家真正零距离接触到最真实的NBA比赛。

5周年 新赛季的全新冲刺

  NBA新赛季已经拉开了战幕,战火重燃!无论是拥有了詹姆斯的湖人,还是5位全明星的勇士,又或者是拥有哈登、保罗、安东尼的火箭,今年来参加中国赛的76人,每年NBA的比赛都有不同的看点,但是不变的是一样的篮球激情。

游民星空

  近日,《NBA梦之队》迎来了第31个游戏版本,也是为了5周年庆典特别推出的庆典版本。除了周年庆皮肤之外,还根据新赛季球员及球队的调整,进行了全面的更新。同时对球队的替补阵容能力进行了提升,让比赛具有更强的竞争性,而对于玩家最为热衷的天梯赛制,进行了改制,在天梯赛中,将会根据玩家的天梯积分被分为新秀、精英、明星、巨星、MVP和传奇6个段位,并在比赛中增加对应的宝箱掉落,增加了天梯赛的趣味性及比赛价值。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此次周年庆版本,还对巅峰传奇等进行了相应的优化调整,新赛季新面貌,《NBA梦之队》的第六年,也将重新开始。

  官方还为玩家准备了一些特别的礼物,都将会在周年庆活动开始后,正式与玩家见面。

战“5”止境  This is Why we play

  在过去5年时间里,《NBA梦之队》先后进行了30次版本迭代,累计更新球员,超过2000人次,作为官方授权手游,每一次的版本迭代,每一位球员、球队的更新,都会根据赛季变化、现实中的情况而调整,力争做到精益求精,这样才能给玩家体验到最纯正的NBA篮球激情,才能对得起所有支持《NBA梦之队》的玩家与球迷。

  这些年我们遗憾的目睹了凯尔特人三巨头、邓肯、科比为代表的黄金一代相继退役,我们也见证了一个新的王朝的崛起。江山代有才人出,长江后浪推前浪,以字母哥、恩比德、西蒙斯、米切尔、塔图姆、球哥等为代表的新一代新生代球员逐渐挑起联盟的大梁,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不管是状元,还是二轮新秀,只要努力敢于拼搏,一切皆有可能。

  就像NBA这几个赛季的宣传口号一样, “This is why we play”,这就是NBA给我们带来的激情与梦想,这也是这些年来,《NBA梦之队》能够坚持至今的动力源泉。

  新赛季征程已经开启,《NBA梦之队》也将继续努力,与所有球迷一起见证我们的篮球梦想,战“5”止境!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