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KONAMI“心跳”系列手游《心跳偶像》将停止运营 上线不足一年

2018-11-15 19:14: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KONAMI于今年3月推出了《心跳回忆》系列的手游新作《心跳偶像》,官方今日公布,《心跳偶像》将于2019年1月停止运营。

  《心跳偶像》将于日本时间2019年1月15日14:00停止运营,距离游戏推出还不到一年的时间,KONAMI并未给出具体的停运原因,只是表示是由于诸多原因。

游民星空

  《心跳偶像》在结束运营后,官方会推出游戏的离线版ver.2.0,能够继承部分游戏存档,可以继续玩节奏音游、换装等内容。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KONAMI“心跳”系列手游将停止运营 上线不足一年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1115_ll_136_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