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战队学院荣耀出征 《方块大碰撞》感恩有你

2018-11-14 16:12: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双十一的购物狂欢终于落下了帷幕,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买尽兴了?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候拉,与其焦心地一遍又一遍检查物流进度,不如进入方块世界轻松一下!这里没有条条框框,没有拼凑算计,只有愉快玩耍和肆意拼撞,还在等什么,赶紧打开游戏一起来玩吧!

游民星空
新赛季战队出击

拼撞不再畏惧 萌新学院带你冲

  单打独斗总是略显落寞,不如加个战队一起肆意拼撞吧!默契操作让combo不停歇,连续控制直至制霸全场,无间配合快速上分。想要找到最强战友一起轻松获胜吗?想要快速掌握各种战斗套路吗?“战队学院”全新上线,你想要的统统都有!无论你是萌新还是老司机,战队学院里都有一大票的亲密战友等你来组团,让你get拼撞新玩法!快来战队学院一起冲鸭!

游民星空
战队学院

现在就要启程 战队赛荣耀出征

  风格迥异的战队们早已成为方块世界的一道风景线,不一起上场比试比试怎么知道究竟哪个队更强?为了让广大玩家获得更优质、有趣的游戏体验,开服至今,我们举办了许多不同赛制的战队赛活动。乐趣值爆棚红蓝大战趣味战斗赛,让各大战队为积分榜的排序之争撞得热火朝天;而刚刚落幕的战斗之夜锦鲤活动,更是让大批战队为“剿杀”锦鲤而荣耀出征。

游民星空
新赛制玩转团战

  谁说锦鲤只能有一条,方块次元的锦鲤活动,可谓雨露均沾,打造出了前所未有的“全民锦鲤”——所有遇到并战胜官方锦鲤战队的队员都可以获得奖励!人人有肉吃,不能更刺激!想要感受一下当锦鲤的滋味吗?赶紧进入游戏看一看,还有更多战队活动等你来玩!

谢谢与我并肩奋战的你 感恩节活动大放送

  生命中总有许多值得感谢的人和事,包括在方块次元。不论是齐心抗敌的战队赛,或是一呼百应的排位赛,甚至只是战队里日常的闲聊寒暄,战队让玩家们拥有了在方块次元的归属感与安全感,感恩节到来之际,对自己的战队好友说上一句谢谢吧!谢谢你守护我的后背,谢谢你与我的默契配合,谢谢你替我挡住的那致命一击,更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游民星空
感恩节回馈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方块大碰撞感恩节活动即将温情来袭!从天而降的火鸡腿,将给你带来无限惊喜!还有更多超值礼券等你来拿,喊上队友一起来抢吧!

  战队学院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不论你是萌新还是大神,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集结战队一起与队友们并肩奋战吧,剁手节可能已经结束,但方块世界的精彩拼撞永不止步!现在加入还有更多惊喜等待着你,别再犹豫啦,一起来玩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