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真香警告:《失落城堡》又一款Steam热门国产手游化!

2018-11-14 11:47: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雷霆游戏代理发行的Roguelike横版动作手游《失落城堡》,即将于11月16日展开限号首测。其端游去年登陆Steam 平台,并依托独特的玩法创下百万销量。原班人马再接再厉潜心打造手游版本,力求将国产独立游戏的魅力推至大众眼前。游戏预约将持续至11月15日深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网页面,填写问卷进行预约。

游民星空

  在《失落城堡》中,玩家将扮演踏入城堡的宝藏猎人,随机获取各种装备、道具和宝物,逐渐深入挑战盘踞城堡的敌人,净化邪恶之源。而手游版除了复刻端游的核心内容,大半重心都放在打磨操作手感与新增功能玩法上。快速的战斗节奏充分适应了手游的碎片化特性,使它在Roguelike品类中,可以凭借“爽”字出道。它玩起来是这个样子的:

宣传片视频:

  喜欢Roguelike的玩家同样会被主创团队的用心惊喜到。大量随机要素包含武器、道具、场景、怪物的搭配组合,让冒险绝不重样。甚至角色的位移动作、普通攻击动作和特殊攻击技能在不同武器上的体现都不太一样,所以获得新武器时,动作系统就够你研究不少时间。由于武器多达上百种,匹配的技能强度差异分明,如果脸好遇见一个神器,战斗进程会顺利很多。像《失落城堡》这样既看操作又看脸的游戏,总会让人欲罢不能。

游民星空

  同时,不能小看《失落城堡》的联机功能,联机与单人模式完全是不同的两个游戏。猎人们一同冒险,从信任到互殴只差一次抢装备的经历;也不乏葫芦娃救爷爷,一个一个送的搞笑画面。主创团队希望通过移动化的《失落城堡》,让玩家更方便地安利游戏、带新入坑,让更多想尝试的人突破壁垒,加入到失落城堡的玩家大队中。或许《失落城堡》将是下一个聚会开黑的不二选择。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手游版还推出了全新的独占玩法。主要概括为两方面:日、周榜排行与每日挑战。日、周榜排行是指对玩家的通关分数做一个可视化的排名系统,为玩家们创造技术pk的环境。而每日挑战则是通过玩转游戏的规则,使整个冒险进程大幅改变。如,要求玩家不可吞食苹果通关,或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将持续扣血但技能冷却加快等。通过达成每日挑战,玩家可以获取新皮肤等相应奖励,从而不断找到新鲜感与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