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大航海时代4》登陆手机平台 今日开启预约

2018-11-13 15:26:5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天增弟弟 编辑:天增弟弟

  光荣特库摩在Twitter上宣布,经典游戏《大航海时代4》将于2018年12月中旬登陆移动平台,售价1900日元(约合116元),首发的前八天购买还能享受500日元的优惠(预约需科学上网)。

iOS版预约地址>>

安卓版预约地址>>

游民星空

  这款移动版《大航海时代4》基于NDS版《大航海时代4 ROTA NOVA》移植而来,针对智能手机更新了游戏的图形和可操作性,还添加了自动保存和网络社交媒体分享的新功能。

游民星空

  移动版《大航海时代4》已于今日开启预约,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大航海时代4》登陆手机平台 今日开启预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131527167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