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契约现世蓬莱对决!《轮回诀》新版本今日上线

2018-11-13 15:11: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完美世界游戏旗下国风仙缘RPG手游《轮回诀》新版本正式上线,冬日里最暖心的邂逅从此刻开始!

  本次更新将融入多种全新玩法要素,新的多人协作模式“蓬莱幻境”开启,带你深入层层迷宫体验革新的激战快感;契约书邀你打开角色互动新篇章,并在新的五行克制体系中,挖掘缘神间羁绊的更多可能性;还能随轮回等级体系开拓养成新方式,突破固有经验养成枷锁;更有萌神“太上老君”登场,带你体验别具一格的趣味剧情。

游民星空
《轮回诀》   冬季新版正式启程

  如今脑洞大开的国风之旅再次起航,下面先随着宣传片来了解新版本亮点所在,准备好就开始吧!

《轮回诀》初冬新版本玩法宣传视频:

蓬莱幻境—协作共赢考验默契

  全新的多人协作模式——“蓬莱幻境”现已正式上线,想检验与伙伴们之间默契程度有多高?那来挑战限时迷宫就对啦!派遣自己最得力的缘神,探索场景并击破一波又一波的强敌,这可非常考验小队之间的配合哟~在击杀每一层袭击你们的妖魔后,即可向更深层进发。而在胜利后还能收获多重品质的宝箱奖励,快来组团发起冲击吧!

游民星空
《轮回诀》   限时迷宫挑战

游民星空
《轮回诀》   多人默契开团

游民星空
《轮回诀》   挑战强化敌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