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天龙3D》新职业爆料 你想知道的秘密都在这!

2018-11-08 11:47: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上次说到,六十年一现的玄武岛出世,有好事者散播谣言:玄武出,祥瑞现;江湖乱,苍天变。一时间江湖各大门派蠢蠢欲动,皆派出绝顶高手前往探寻玄武岛之奥秘。有善轻功者,施以独门绝技得以俯瞰玄武全岛,不日后江湖之中便流传八字暗语:“四象八方,天清地宁”。仔细揣摩,八字似乎暗指《天龙3D》第九门派的诸多线索,而玄武岛所呈现的“太极”又与该门派有何联系?

游民星空
玄武岛现世,“太极”暗指门派真身

非真武不敢当之也,神秘门派场景曝光

  玄武岛的出世仿佛一个信号,武林开始变得不再平静。自“喋血侠侣”事件过后,男天山女大理不被世人理解的爱情,已引得江湖势力分为两派,心生隔阂。借此机会,早已虎视眈眈的契丹借势联合异族欲侵犯中原,江湖格局动荡,天下苍生一片混乱。僵局之下,各大门派只得暂时放下心中不快,欲一同前往玄武岛请出这位能平定天下之人。

游民星空
非真武不敢当之也,门派新地图曝光

游民星空
太极八卦阵,仙鹤立两旁

知白守黑,藏锋于心

  然而这一古老的门派,在百多年里都未涉足武林,此番临危受命,掌门令其坐下闭门弟子下山历练,以驱逐外寇,平定中原。众人方才知晓本门武功,乃是蕴含“知白守黑,藏锋于心”之真理,加以融会贯通。江湖,似乎在这黑白太极之间,即将迎来最终的平静。

游民星空
知白守黑,藏锋于心,职业局部曝光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