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冬令美食暖人心《小森生活》料理玩法大揭秘!

2018-11-08 15:55: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生活在繁华的城市中,吃喝全靠外卖。都说人间烟火,远离灶火气息的日子,是你想要的吗?在治愈系手游《小森生活》中,你可以和花音一同静下心来,体验田园生活,亲手制作一道道精致的料理。清新的日式动画风场景,令人向往的治愈生活,平淡又温馨的故事剧情,充满小确幸的收集养成……一起来小森的世界,感受你所向往的生活吧!

游民星空

耕耘收获,品尝生活本味

  粒粒皆辛苦,付出辛劳的汗水之后,才能品尝到美食真正的滋味。在手游《小森生活》中,首先需要通过日常的劳作、采集等任务获得食谱。

游民星空

  光有食谱还不够,玩家需要根据食谱种植、收集食材。在小森,所有食材都从这片土地中采集而得,生活在这里,仿佛身处日本的田园牧场之中。

游民星空
所有食材均需自己种植

  在食材充足的情况下,就可以进入厨房做菜啦。按照步骤进行烹饪,最后完成美味的料理。点点滴滴来之不易,料理带你品尝生活本身的味道。

真实料理,还原制作细节

  在手游《小森生活》中,制作料理可不是变魔术,游戏还原了料理制作的每一个细节。例如制作包心菜卷肉的时候,要先将包心菜焯熟。包肉时,需要先撒一些面粉,避免外皮出现破损。而制作神户牛排时,要先用刀背轻拍几下进行断筋,这样制作出的牛排才更加鲜嫩。相信大家体验过小森的料理玩法之后,将来实际操作也不会踩雷了。

游民星空
制作牛排时需要先断筋

游民星空
包菜卷肉前需要撒面粉

游民星空
炸可乐饼前记得裹满面包粉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