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杨超越代言《光明勇士》11月21日超萌公测!

2018-11-07 18:28: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个性萌,趣冒险!由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倾情代言,盛大游戏首款3D萌系超自由冒险手游《光明勇士》今日宣布将于11月21日正式开启超萌公测!元气Q萌的异世界风光,自由探索的冒险故事,萌趣横生的多样玩法,还有超给力的集结大礼包和多重公测福利等你领取!各位萌主们,跟着杨超越,我们一起向卢米娅大陆进发吧!

游民星空

超萌公测正式官宣,11月21日萌力全开

  作为盛大游戏首款3D萌系超自由冒险手游,自从公布以来,一直都受到许多玩家的关注。而在公布了代言人为超人气新星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之后,更是人气暴涨。今日终于正式官宣,将于11月21日全面开启超萌公测,乐趣横生的趣味玩法视频也同步发布。

超萌趣味玩法视频发布:

超萌大集结火爆进行,全民疯抢公测大礼

游民星空

  《光明勇士》超萌公测即将来袭,官方预热活动豪华满载。以“光明村村民大集结”活动为首,可爱仙女杨超越为集结而来的村民们准备了丰厚大礼。除了超级给力的游戏内道具之外,参与集结活动更有机会获得杨超越亲笔签名照、主题定制CD等等超给力粉丝福利。目前,参与集结的村民数量已经突破一百万,随着集结人数的增加,豪华奖品也将陆续解锁。赶紧点击下方地址参与集结吧,即可立刻获得神秘大礼赢取机会~

游民星空

线下冲鸭跑 与杨超越一起冲鸭!

  想不想近距离接触超越妹妹呢?机会来啦!据悉,《光明勇士》将在不久后举行一场盛大的线下冲鸭跑活动。届时,《光明勇士》超萌代言人将亲自前往现场,与各位萌主近距离接触哟!

  和超越妹妹一起完成冲鸭跑,是不是想想都觉得很幸福呢?具体的举办时间,还请各位萌主关注《光明勇士》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我们会提前通知的哟!

游民星空

杨超越献唱“魔性”主题曲 单曲循环停不下来

  还记得那首魔性歌曲“卡路里”吗?而这次,我们的超萌代言人将带来更加魔性的全新定制主题曲及主题MV。此次的主题曲将由杨超越亲身献唱哦!小月芽们,这样的福利是否还满意吗?这首主题曲一出,相信你们会单曲循环停不下来。此外,代言人主题定制CD也在计划之中,绝对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