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辰东正版手游《圣墟》黄牛幻型 宠物成长之路

2018-11-07 17:07: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网文代表人物之一的著名作家辰东正版授权,并担任监制及剧情构架师的首款逆轮回创世手游《圣墟》随行小黄牛,幻化成长贴身助战!

  双11庆典狂欢在即,派对、团购、锦鲤等超多惊喜活动等你参加,更有海量稀有道具即将限时放送。双11尊享回馈,不容错过!

  小黄牛本是原著中引导楚风踏入修行之门的良师益友,《圣墟》手游中众位道友也将早早与小黄牛相遇结交,将其收归麾下成为成长征战路上不可缺少的左膀右臂。作为宠物,小黄牛将在玩家精心培养下不断成长进阶,更可不断变换外形,甚至激活幻化出独特的炫酷外观。双11狂欢庆典,或许更有道友心仪的拉风外观放出,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初识小黄牛 誓死跟随

  初入《圣墟》在楚风的指引下,众位道友展开了对这个异象频生的世界的探索,小黄牛就将在这个修行初期与道友相遇。共历磨难后,小黄牛便追随道友,化身宠物陪伴道友一路成长。无论道友是王者争霸,探寻秘宝,还是勇闯封禅,小黄牛均将跟随左右尽其所能为道友冲锋陷阵。

游民星空

进阶幻化 贴身臂膀

  宠物不但是《圣墟》手游中道友们猎杀BOSS对抗妖魔的同行伙伴,更是道友战力提升之路上不可缺少的助力臂膀。从小黄牛外观到精致灵动的男孩外观,再到道友激活幻化的特色形象,均不可缺少对宠物的培养。通过升星、喂养灵丹以及激活指定幻化形象,不但可全面提升宠物属性及战力,更可助其不断进阶变化外观。但无论宠物外观如何变化,其将永伴道友身侧不离不弃。

游民星空

  狂欢双11,还有宠物成长道具倾情回馈,等你前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