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重生》新版本两大角色出场 爱之女神降临

2018-11-07 17:04: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986年《圣斗士星矢》TV动画在日本诞生后迅速火遍亚洲,占领了几乎所有80、90后的童年。现在,为了唤醒圣迷们的激情,以“重生”为名义的正版授权手游《圣斗士星矢:重生》新版本正式推出。那份守护世界,为了爱和正义而战的激情青春再度燃烧!

新版本两大新角色登场

  《圣斗士星矢:重生》中有很多女性角色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战争女神.雅典娜、北极星.希露达等,这次新版本中增添了一名新人物--爱之女神帕拉斯。

游民星空

  爱之女神?帕拉斯为物理输出角色,具有媲美雅典娜的力量,所持的刻之圣剑威力强大!帕斯拉是雅典娜的妹妹,和雅典娜有着深远渊源的女神,以幼女的姿态出现,率领着能操纵时空的军团。

  其必杀技永劫轮舞能对前方敌人造成大量物理伤害。同时觉醒技五芒碎星斩能对敌方距离最近的一个目标造成巨额物理伤害,剑痕巧妙的构成五芒星的形状,强大的力量足以破碎星空。

  当帕拉斯使出重爆雷斩刃形态的力量,对前方敌人进行强而有力的三段连斩,造成物理伤害的同时强制击退目标。而其天地崩灭斩形态的力量,对前方敌人释放精准而强力的连续贯刺,造成物理伤害并小幅击退,同时使其进入流血状态,造成持续的伤害。更厉害是是帕拉斯使出武神光临剑形态的力量,能够迅速接近敌方距离最近的目标并造成物理伤害,每当其与距离最近的敌方目标超过一定距离时,就会再次触发光临瞬闪 (该技能无法被打断)。

水蛇座-市登场  毒牙伤害致命一击

  另一位登场的新角色则是--水蛇座市,物理输出角色,水蛇的毒牙可以穿透任何物质,直接刺入敌人的身体。市的动作如同蛇一般难以捉摸,不仅拳法凌厉,还能从周身发出毒牙攻击,且毒牙可以无限再生。

游民星空

  其必杀技麻痹之吻能将水蛇毒液通过快速的爪击注射到敌方距离最近的一个目标的神经中枢,造成较高物理伤害的同时将敌人麻痹。觉醒后用毒液幻化而成的致命毒蛇,对敌方距离最近的一个目标进行全方位的打击并在其体内留下难以清除的毒素持续腐蚀,造成持续伤害。在此期间目标无法进行攻击。而毒牙中蕴含的毒素注入其体内对其造成物理伤害并腐蚀目标使其进入中毒状态。水蛇座的毒牙可以无限再生,新毒牙会比以前更加坚固锋利,市受到的治疗效果有所增加,且进入战场后攻击力将随时间而增加。

  除了新角色登场,冥衣.史昂、独角兽座.邪武在版本更新后也将开启觉醒,觉醒后的史昂和邪武究竟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敬请期待即将上线的全新版本!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