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让传统文化更流行 《问道》手游华裳秀典全程回顾

2018-11-06 11:00: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问道》手游牵手华裳九州,一起在杭州呈现了2018年华裳秀典的道风华服走秀。随着两位官方专属华服模特的登场,《问道》手游实现了在秀典的精彩亮相。结合了道元素的华服,彰显出了与传统文化不一样的新时尚,用一种更加年轻和潮流的方式,让流传千年的“道”文化元素再次展现在了观众的面前。

秀典群星云集,道风汉服展芳华

  本次秀典,由次元文化联合七位各领域传奇人物共同发起,其中包括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知名配音演员边江和七朵组合等。群星汇聚,让当天的杭州显得格外不同。其中,《问道》 手游更是携手两位国风领域的微博大V,进行了《问道》手游专属华服的展示,将传统文化的美用更年轻化的方式展现在了观众的面前,场面十分精彩。

游民星空
《问道》手游现秀场

游民星空
才子佳人风度翩翩

游民星空
定制华服显风采

游民星空
道风缥缈 定制时装展飘逸美感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