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我们试玩了《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 并和官方聊了聊

2018-11-03 15:22: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北方凛 编辑:北方凛

  在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的2018暴雪嘉年华现场,《暗黑破坏神:不朽》作为压轴项目闪亮登场。然而让很多玩家没有想到的是,这是一款运行在移动平台上的游戏。这不仅是暴雪第一次专门为手机平台开发作品,而且也是头一回和网易合作一起研发,可以说开创了历史。

游民星空

  而我则有幸前往现场,提前试玩到了这款作品。在结束之后,我也和暴雪以及网易的大佬们聊了聊,关于它,目前我们非常感兴趣的一些问题。

随时随地刷刷刷

  今年暴雪与三星合作,在《暗黑破坏神:不朽》的试玩区摆满了上百台Note9等待玩家的光临。目前这个试玩版总共有三个角色可供选择,分别是野蛮人、魔法师和武僧——从建模以及美术风格来看,他们很偏向《暗黑3》的画风。特别是魔法师,我一度怀疑她就是李敏本人。而从故事线来说,《暗黑破坏神:不朽》其实发生在《暗黑2》与《暗黑3》之间,补完了中间缺失的剧情。

游民星空

  试玩版本上,每个角色大概都有4-5个技能,有一个基础的攻击技能,位于屏幕的右下角。它没有冷却时间,是你平时使用次数最多的技能,图标的按钮也最大。它会自动选择目标攻击,但通常伤害并不高。

  至于其他的技能,有些是指向性的,需要你按住图标以后拖动方向来施放;有些则需要蓄力,按住的时间越长,技能的伤害和范围也越大。值得一提的是,试玩版本并没有法力值或者体力值的设定,所有的技能都不需要耗费额外的资源,只有一个冷却时间会从中作梗,考验你的策略与操作。

游民星空

  每个角色的战斗风格也截然不同,魔法师更空灵和飘逸,需要你去走位并远程输出;野蛮人则比较暴力,莽就完事了;武僧则介于两者之间,既有灵活的移动,也有爽快的近战打击感。

  《暗黑》系列最核心的乐趣点依然在,那就是爆装备的快感。根据暴雪负责人的描述,他们希望《暗黑破坏神:不朽》能像《暗黑3》那样,通过传奇装备来给每个角色加入全新的套路与玩法。这将大大拓展它的可玩性,特别是对于一款手机平台上的游戏来说。

游民星空

  虽然和主机平台相比还有差距,但和同类型游戏相比,《暗黑破坏神:不朽》的画面以及手感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你是一个《暗黑》系列的粉丝,那我想你在上手以后,一定能发现那种熟悉的感觉。至于这种熟悉的感觉到底能有几成,就等待游戏正式上市之后,大家慢慢去体验了。

采访环节:这里有你们想知道的一切

  在试玩活动结束后,暴雪以及网易的项目负责人接受了中国媒体的专访,回答了很多大家感兴趣的问题。

游民星空

【关于这次合作】

  Q:这次的《暗黑破坏神:不朽》是网易与暴雪合作开发的项目,那么想请问一下彼此合作的方式和沟通的方式是怎样的呢?

  A:网易和暴雪此前已经有十多年的合作经验,合作也很愉快,所以有着信赖的基础。我们的合作是开放而且平衡的,是以一个项目组来推进各项工作,在项目里并没有什么非常明确的分工,几乎所有的设计都是我们两方面共同讨论并且共同完成的。

  Q:这个项目总共有多少人参与?暴雪有多少人,网易有多少人?

  A:具体的人数目前还不方便透露,但你可以理解成一个“50/50”的,互相紧密合作的一个项目。

游民星空

  Q:这款游戏的发行情况是怎样的呢?

  A:网易负责中国的发行,而暴雪则负责中国以外的地区。

  Q:这次嘉年华现场播放的CG动画是哪一方制作的?

  A:两个公司一起制作的。

  Q:后续还会考虑和网易合作开发什么新的游戏吗?

  A:暴雪和网易两家公司的很多基因其实都类似,都是以研发为基础,此前也已经合作超过了十年的时间,所以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们肯定还会继续合作的。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我们试玩了《暗黑破坏神》手游 并和官方聊了聊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1103_zyf_267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