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玩家现场向暴雪人员吐槽: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是愚人节玩笑吗?

2018-11-03 10:33:5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暴雪嘉年华2018新闻专题,海量情报一网打尽

  本届暴雪嘉年华盛典上公开的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引起了相当多玩家的不满,有现场观众直接向《暗黑破坏神》的开发者提出质疑:“这款游戏是迟到的愚人节玩笑吗?”

玩家现场吐槽《暗黑破坏神:不朽》:

  这个问题当然得到了暴雪的否定回答,官方工作人员表示《暗黑破坏神:不朽》会带来完全成熟的移动端《暗黑破坏神》体验。但很明显这番言论并不会打消玩家的疑虑,否则本作的官方预告也就不会在油管上收获超过10万个踩了。

游民星空

  粉丝的反应之所以会如此消极,很有可能是因为之前有太多的传言称《暗黑破坏神》新作即将到来,暴雪曾在八月份声称有“多个《暗黑破坏神》项目正在进行中”,此次暴雪嘉年华的开幕式上,《暗黑破坏神》也占据了相当醒目的位置,因此大多数玩家猜测暴雪会正式公开《暗黑破坏神4》,而实际公布的手游给玩家造成了相当大的心理落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玩家现场向暴雪人员吐槽:暗黑手游是愚人节玩笑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317473375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