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预告被玩家狂“踩” 超10万人点踩

2018-11-03 09:52:3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暴雪嘉年华2018新闻专题,海量情报一网打尽

  暴雪嘉年华上《暗黑破坏神:不朽》公布,该游戏由网易与暴雪合作推出,是一款手游,而并非是期待已久的《暗黑破坏神4》,这让很多玩家颇为吃惊,YouTube上《暗黑》官方频道《暗黑破坏神:不朽》预告收到了不少的“踩”。

预购地址:点击进入

  自《暗黑破坏神:不朽》CG预告正式公布截至发稿前,该预告已经收到了超过10万个踩,赞只有4000多个,对比鲜明,观看次数则已超过了30万。

游民星空

《暗黑破坏神:不朽》CG预告:

  另外《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实机预告同样没能被玩家狂“踩”的命运,2000+赞和5.5万踩,同样惨烈。

游民星空

《暗黑破坏神:不朽》实机预告: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暗黑》手游预告被玩家狂“踩” 超10万人点踩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1103_ll_136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