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双11看这里 《热血江湖手游》情缘时装剁手推荐

2018-11-02 17:10: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就要来了,现实里相信大家都已经做好囤货的准备。《热血江湖手游》本期更新,线上新时装同样不会让大家失望,情缘时装、绝影武神时装、祝野装震撼来袭,一起先睹为快吧。

游民星空

  暖心江湖,结伴同行,除了师徒系统外,最亲密的就是婚姻了。在江湖中,结婚会给夫妻双方带来丰厚的奖励和固定的姻缘任务。此次开放的姻缘成就系统,就需要夫妻二人共同完成特定任务,双踏千山,比翼常伴。任务达成后不仅可增进感情,还可获得丰厚奖励,还有独有坐骑、情缘时装等你们领取。裙摆飘飘,楚楚动人,这样浪漫的情侣装还是让人非常心动。还是单身的玩家也不要灰心,绝影武神时装、祝野装人人皆有机会获得,想要光彩照人,成为焦点的一定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宠物作为玩家战斗中的好帮手,除了天赋技能外,此次开放的宠物驯养系统,可在宠物装备和宠物试炼技能上进一步提升宠物战力。宠物可分为风猛狂兽、通灵狂兽、幻机狂兽、幸动萌兽四个分组,每个组内共享装备,穿戴装备后可大幅提升宠物力。目前版本进开放了项圈、头饰、饰品、爪套4个部位,后续还有其它部位开放。

游民星空

  想要获得宠物装备的玩家,一定记得守候每周五的12:00至21:00开启的宠物试炼玩法。在这里玩家需要扮演成宠物出战,依靠宠物的试炼技能,在迷雾森林进行采集。采集试炼分为多个档位,档位越高对应的怪物强度就会越高,需要的试炼技能也就要越高。想要进一步了解你的小可爱,这里就是最好的试验地。在这里除了可以收集到宠物装备外,还有高额经验奖励和其他宠物驯养材料等待你的发掘。

游民星空

  《热血江湖手游》的豪侠们,“双十一”四处买买买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给游戏里的自己和萌宠们换换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