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杨超越代言光明勇士 参与集结领幸运大礼

2018-11-02 12:08: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盛大游戏首款3D萌系超自由冒险手游《光明勇士》,已于昨日正式宣布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成为其超萌代言人!随着杨超越降临《光明勇士》,与之相关的集结活动、幸运大抽奖等也在昨日同时上线!只要参与集结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杨超越亲笔签名照、主题定制CD等幸运好礼!

游民星空

月芽村集结 和杨超越一起冲鸭

  随着超萌代言人的公布,月芽村集结活动也闪亮登场!在月芽村集结活动中,只要月芽村的集结人数达到指定集结人数时,就可获得限量版特殊称号、实用成长道具、专属月芽时装和坐骑、主题定制CD等奖励都豪华幸运大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超萌日记 记录超萌日常

  在集结专题中,各位萌主还能够看到超萌日记的板块哟!我们的超萌代言人杨超越,会定期将自己的照片和视频素材!通过超萌日记,各位萌主或许可以了解到不一样的杨超越哟!而日记的最终日期停在11月21日,是否预示着届时会有更加劲爆的内容放出呢?

游民星空

幸运抽奖 亲笔签名照大放送

  想要获得超越妹妹的亲笔签名照吗?那就来参加幸运抽奖活动吧!点击开始抽奖,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抽奖活动。超可爱的飞飞公仔、毛毛虫抱枕等游戏周边;杨超越同款萌鸭包、杨超越亲笔签名照、主题定制CD,只要动动手指,就有机会全部带回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各位萌主,加入《光明勇士》不仅能与超越妹妹一起冲鸭!更有精美周边以及杨超越亲笔签名照等着你!别再犹豫啦,现在响应集结,一起为超越而超越!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