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想世界》手游“星图秘术”:特效头像与成就奖励

2018-10-31 17:40: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梦想世界》手游全新内容“星图秘术”今日开启,御兽星图重磅上线,霸气仙兽助战回合。全新挑战九曜星宫强势来袭,更有全新动态头像惊艳登场!《梦想世界》手游十月全新内容大放送,特效头像动感来袭,成就奖励创意上线,星图秘术等你解开。

天星降临 兽显神威

  古代占星者将星辰之力灌注于星辰结晶之中,在缥缈星河中隐约可见到星辰结晶散发出微弱星光。一少侠偶然获得星辰结晶,开启神秘力量,统御宠物,谓之天星降临,星图转动,统御神宠,兽显神威。《梦想世界》手游全新星图系统上线,少侠们的爱宠将在技能、属性得到全面的提升。

游民星空
星图秘术

全新玩法 成就奖励

  全新成就奖励上限,限定称谓,头像券与大包子表情等你解锁。成就奖励搭配趣味成就效果更好哦!趣味成就“门票有点贵”的达成条件是,迷宫连续摇点21次均没有获得物品奖励则可以获得此成就,获得10成就点外加一本高级魔兽要诀。趣味成就“呵呵哒”副本连续15次没有获得物品奖励则可达成,获得10成就点外加3袋银币,如此趣味的成就还有很多,快去游戏内完成吧!

游民星空
成就奖励

全新头像 灵动登场

  全新动态头像惊艳来袭!这次头像在视觉上进行了颠覆性的突破,不仅能看到飘逸灵动的头发,还能看到超真实忽闪忽闪的大眼睛,还有俏皮可爱的狗头帽、灵动乖巧的宠物猫都真实动态地出现在头像框中!不仅有时尚潮流的现代风格,也有唯美古朴的古代装扮,加上赏心悦目的动态效果,真是眼前一亮!快去解锁你的第五套动态头像吧。

游民星空
全新头像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