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刚拍新剧《一品官老爷》 和珅转性当清官?

2018-10-25 10:36: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作为和珅专业户,70岁高龄的王刚老师似乎很久没有接过新戏,大家对他的印象也还停留在童年时的《宰相刘罗锅》、《铁齿铜牙纪晓岚》,资深演员王刚老师可谓是把大贪官和珅刻画得入木三分,成为了和珅的专业代言人。

游民星空

  遥想当年,王刚老师演绎的和珅堪称经典,和纪晓岚组成欢喜冤家,怼天怼地,斗智斗勇,金句频出。其中“管不住手”和“小岚岚”等梗,还被制作成表情包流传在各大社交平台。

游民星空

  而息影多年后,王刚老师在最近重出江湖,演绎了新的古装宫廷剧。在这部剧里,我们熟悉的和珅和大人,这次不再贪恋钱财,居然改性当了清官,开始为民断案!不仅铁面无私,他还有一套断案绝招!

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面对四位前来喊冤的百姓,相信和大人一开始也是一筹莫展,但他灵机一动,想了一个好办法,就是利用花瓶来测试嫌疑人的心理。果不其然,真犯人做贼心虚,不敢触摸涂有墨水的花瓶底,最后被和大人一举拆穿,真犯被抓捕。

  而谈到此次出演新的小剧场,王刚老师也解释说,最近他爱上了一款宫廷类手游,玩法和以上视频的判案十分相似,所以才答应出演这段视频。

  在小编的追问下,王刚老师终于透露,自己最近玩的这款游戏叫作《一品官老爷》,开局是小芝麻官,开堂审案赚政绩,看似小案,其实暗藏玄机。屡破奇案就连升三品;走错一步就乌纱不保。模拟当官,娶妻破案,简直就和自己当年演的宫廷剧一模一样!

  《一品官老爷》是一款超真实的当官游戏,登录游戏就重回大清,参与官场博弈,不管出身平民还是富贵,都能感受真实官场生活。红颜在侧,门客随性,难怪王刚老师如此沉迷!王刚老师还悄悄分享说,自从当前新版本上线后,红颜门客都上线了皮肤系统,别提有多好看了!换上了新皮肤的门客和红颜,简直更加帅气养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