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羁绊从未改变!爱情公寓的故事仍在继续

2018-10-23 14:30: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十年一路走来,《爱情公寓》凭借轻松幽默又时而温馨的剧情,成为了无数80、90后在暑期里的期待。不知有多少人的暑假是伴着《爱情公寓》度过的呢?

  爱粉们在满心期待《爱情公寓5》到来的同时,不妨来到官方同名手游中,与原班人马一同找回青春记忆吧!在这里,关于爱情公寓的故事从未停止,仍在继续~

游民星空

原班人马集结!续写公寓动人旋律

  曾经的爱4留下了许多悬念。曾小贤最终会选择谁?美嘉和子乔CP是否能破镜重圆?唐悠悠的秘密究竟是什么?这些让爱粉们多年来耿耿于怀的问题,至今仍没等到一个圆满的答案。

  既然《爱5》还未回归,爱粉们不妨与原班人马一起来到《爱情公寓》官方手游,提前续写一把属于我们的青春记忆吧~一菲小贤、子乔美嘉、关谷悠悠、张伟和展博这八大电视剧主角都以超萌的Q版造型可爱入住啦!

游民星空

重返公寓!羁绊从未改变

  在电视剧中,3601和3602这两间平凡的合租公寓里,每天都发生着各式各样的故事。而在官方手游里,全新的公寓系统可以让玩家操控自己喜爱的主角在公寓里任意穿梭!时不时还会有“串门唠嗑“的邻居好友,格外热闹。玩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就可以将初始化的简装公寓装扮成自己期望的样子。

游民星空

  当然啦!玩家不但可以随心打造自己的公寓、进行角色外观穿搭和技能搭配等功能,还能体验【组队模式】、【生存模式】和【道具大乱斗】这三种搞笑轻竞技模式,开展欢乐互怼的“合租生活”!

  多人联机,上手即玩,单局时间短的玩法特点,可以让玩家在短时间内获得游戏乐趣!

  最受玩家欢迎的便是组队赛,可抱团可单挑,关键时刻向队友聚拢,拿到MVP就抱团一起攻守,存活率大大增加,是与基友一起欢乐一战的不二选择!

缤纷公寓活动!福利享不停

  《爱情公寓》官方手游每周还会为房客们带来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本周,随着盐汽水大作战的开放,公寓又刮起了一股收集盐汽水的风潮。【盐汽水】收集到指定数量就可以兑换丰富的奖励啦!技能碎片礼包、时装、角色解锁券、娃娃机兑换券通通等你来兑换~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今天起连续在游戏内打卡三天还能领取技能礼包!周末更有活动道具双倍掉落的活动,大家赶紧上线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